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微信OK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OK微博OK有何不同? 网友:原来手势也有情绪

2018-06-06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6日消息:我们平时在发朋友圈或者微博的时候就经常会遇到OK的表情,那么你注意过微信OK和微博OK有什么不同之处吗?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微信OK的手势特别妖娆,中指还翘起来,给人一种妩媚的感觉;微博的OK就比较做作,大拇指还要折一下;QQ的OK就给人踏实稳妥的感觉,手指头很粗。

网友们说,其实手势也有情绪。你喜欢哪个?忍不住想伸出手“OK”一下了 ……

除了表情微信OK微博OK有不同,其实人们在微信微博上的表达与现实也有很大不同,微博VS朋友圈,你更喜欢哪一个?微博就是放飞自我的地方,不用考虑那么多,没有家人,没有学生,没有同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