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蚂蚁森林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森林用户达3.5亿,减少碳排放可往返地球和太阳300次

2018-06-05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5 日消息想必很多小伙伴在支付宝蚂蚁森林种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不知道你是否还依旧热情如初呢?今天,支付宝官方公布了蚂蚁森林用户种植情况。

根据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蚂蚁森林已经在地球上种下了 5552 万棵真树,3. 9 万亩保护地得到认领。目前,有3. 5 亿人在蚂蚁森林,而在你“开黑”的 5 个队友中,必有一个是蚂蚁森林用户。蚂蚁森林用户最多的是广东省,种树最多的是上海市。

所有人通过绿色生活的方式,实际节省了碳排放量累计 283 万吨;累计减排量相当于省电 42 亿度,等同于步行 869 亿公里,可往返地球和太阳 300 次

此外,目前共有 5000 万人参与了合种,一半是家庭树,30%是爱情树,而同事树只有3%。不知道你是否参与了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