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为排行暴走万步最新资讯  > 正文

​​​​毁膝盖!女子为排行暴走万步 网友:占朋友圈封面代价太大

2018-06-04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4 日消息不少喜好步行运动人士都会开启“微信运动”功能,从而查看自己的一天的走路步数。由于该计步功能设置了排行榜,第一名就可以占领封面,有些人为了能“霸榜”,走路变得更加积极了,而这可能会带来负面的影响。

来源:pixabay

据广西新闻网消息,南宁市民何女士正是因为受到朋友圈晒步数排行的影响,也开始了走路健身,每天走路上万步。为了不让排名太靠后或者占领朋友圈封面,尽管已经感到累了,何女士还是会多走几千步。经过三个月的暴走,何女士膝盖出现了问题,一走路就会疼痛,去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膝关节滑膜炎。

对此专家提醒运动要科学合理,过度的运动不仅不能健身,反而会给身体带来更大负担。有网友表示,盲目的追求步数,占领朋友圈封面又如何,膝盖受伤这代价太大了。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