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特斯拉连撞五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自己发动连撞五车 网友:黑客入侵还是鬼上身?

2018-06-01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最近,特斯拉出事的频率高得让人有点心疼特斯拉的公关。近日,特斯拉又出事了,而且这次还连撞了五辆车!目前尚不清楚这起车祸有多严重以及伤亡情况如何。

据比利时媒体报道,本周二,一辆特斯拉Model S电动汽车在布鲁塞尔连撞五车。据车主称,当时汽车是自主发动的,车内并无驾驶员,然后就撞上了附近的五辆车。当地媒体将这起车祸形容为“难以置信”。车内无人,车子自己就发动了?这下特斯拉可真成“无人驾驶”了。想想还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

然而,今日,特斯拉方面否认了司机的说法。特斯拉称这起车祸与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无关,根据他们调查的数据,可以确认当时是由客户自己在驾驶汽车,并没有使用级别 2 驾驶辅助系统Autopilo。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极大的可能是,这辆特斯拉遭到了黑客入侵。如果不是,那就是司机撒了谎。也有网友脑洞大开,称这其实是霸天虎干的,电影中的画面已经成为现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