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王鸥网购买到假货最新资讯  > 正文

王鸥网购买到假货怒发微博吐槽,十几年网购经验也中招

2018-05-31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1 日消息网购行业水太深,就算是网购老手也难免会失手买到伪劣产品。日前,女演员王鸥网购买到假货事件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昨天下午,王鸥在个人微博发文吐槽自己网购到假的卸妆液称,自己前阵子卸妆液用完,有网购了一瓶。用了之后感觉跟以前的好像不太一样,一开始还以为自己买错了。后来跟同事用的同款对比,发现买到的卸妆液居然是假货,瓶身字体都不一样。王鸥表示,作为一个有十几年网购经验的老买家,对于买到假货十分生气。

对此,有网友建议王鸥,曝光店铺,不要让更多人受骗。也有的调侃称,老司机也翻车了,看来被骗的人相当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