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香港人才计划最新资讯  > 正文

香港人才计划发布,开启争夺全球科技人才模式

2018-05-10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0 日消息近年来,中国大陆互联网科技行业飞速发展,而香港地区则显得有些落后了。现在,香港政府终于按奈不住,开始“放大招”推出了新的人才计划争夺全球科技人才。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5 月 8 日,香港特区政府创新及科技局 8 日公布一项快速招纳全球科技人才的入境计划。该项计划为期三年,将率先向香港科技园、数码港的租户和培育公司开放。

据介绍,该项计划涵盖的领域包括生物科技、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金融科技等等,每间公司每年最多可申请 100 个配额,第一年最多输入 1000 名科技人才。

业内人士认为,该项计划推出后将有效提高香港科技企业的竞争力,从而推动香港科技行业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