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终于有了iPhone却说不敢用 网友:怕iPhone会变成怪兽咬他吗?

2018-05-08 15: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8日消息:巴菲特在 2017 年圣诞节前,收到了苹果CEO库克的圣诞贺卡,除了祝福语外,库克还在贺卡中劝他换iPhone 手机。不过令人费解的是,尽管很有钱,但巴菲特仍钟意于传统的翻盖手机。

近日,巴菲特和他的老搭档芒格与盖茨做客CNBC的时候透露,自己前几天收到了同事寄来的iPhone X,但自己还需要鼓起勇气之后再开始用它。另外,当被问及以前是否有过iPhone时,伯克希尔哈撒韦副董事长查理芒格也表示:“当然没有。”

巴菲特表示,实际上,由于 iPhone 在市场上的使用并未处于饱和状态,所以他还不想使用 iPhone 手机。他说过这样一句话:“我将会是最后一个购买 iPhone 的,因为肯定是当所有人都使用了,我才会去买这款手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目前已持有约2. 4 亿股的苹果公司股票,市值超过了 400 亿美元,但从巴菲特近日接受采访时的表述来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未来可能会购买更多的苹果股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