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上离婚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推行网上离婚 试运行申请者满意度高达91%

2018-05-07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7 日消息离婚本不是一件小事,在我国本该是要夫妻双方到民政局签字办证,可能还会面临阻拦。让人意外的是,如今英国却开始推行网上离婚,只要在网上填填资料就能搞定了。

据外媒报道,自本月 1 日起,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已开通网上离婚服务。申请人只需通过网络填写信息、上传材料、缴费就能办理离婚手续。选择网上离婚的配偶需要填写问卷,回答关于婚史、财产和收入以及对孩子安排等问题。英国司法部表示,这项服务是为了解救那些正处于艰难痛苦时刻的人们,能够提高离婚手续办理速度。

据悉,该网上离婚系统已经成功试运行,处理了 1000 多起离婚申请,申请者对该项服务的满意高达91%。

对此,有网友调侃表示,“中国如果推行网络离婚,估计民政局网络第一天直接瘫痪。”“连感情也讲效率了!离婚那么容易,仪式感都没了”。不知道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