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智能公厕最新资讯  > 正文

郑州首座现智能公厕 :配备空调 感应出纸

2018-05-03 16: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对于公厕,大家是又爱又恨,爱的是它的便利,恨的是那糟糕的卫生情况。近日,郑州中原区一智能公厕投入使用,公厕采用一键智能开门、冲水、出纸、出洗手液、烘干等功能。

据工作人员介绍,进来方便的人,按键进入厕所,自动关门后音乐响起,座便盖自动离开先至消毒仓内,半分钟消毒并烘干后复位,方便者蹲下后,感应器让后边的垃圾桶自动打开,便池底下的盖子自动打开。市民方便完后感应器自动出纸,冲水后池底盖自动闭合,以防臭气上升。每 5 人进入方便后,高压冲洗系统就会对整个室内进行无人冲洗。

此外,针对老人妇女设有第三卫生间,有自动婴儿床、旋转马桶等设施,马桶盖使用完后会自动杀毒。工作人员称之后还会装wifi。

有网友说,只要装WiFi,我能在里面坐一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