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1元到寝日订千单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学食堂新增外卖服务,1元到寝日订千单 网友:智能喂饭机了解一下

2018-04-10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在大学每到饭点,食堂就爆满。想吃饭就得排队,如果懒得排队你只能求舍友帮忙带饭。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近日,河南理工大学校后勤联合校内订餐平台推出了食堂外卖服务。同学们只需在网上订餐并多付 1 块钱,就能享受送餐到寝室的服务。

据了解,该服务共有 400 名送餐学生,最高日订单一千多,单人最高日送订单70- 80 单。很多同学觉得这项服务很方便,以后想吃食堂的饭菜再也不用排长队了。都说懒是社会进步和科技发展的动力,但大学生们懒到这种程度,让网友们不免担心祖国的未来。

对此,送餐负责人表示这根本不是问题。同学们选择订餐并不是懒,只是选择了更加高效的吃饭方式,节省了更多时间。所以,按照这个趋势,之后是不是要推出智能喂饭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