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玩自拍救了她最新资讯  > 正文

玩自拍救了她!女子舞会自拍,意外拍到男子下药瞬间

2018-04-10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年来,因自拍落海、掉下悬崖的事件越来越多,不少人都因为沉迷自拍而丧命。但有时候,自拍也可以救命。

据外媒报道,近日,巴西复活节上,两名女子因用手机自拍让自己躲过了一劫。据当事人克丽斯朵介绍,她当时和一名女性朋友一边跟着音乐的节拍舞动,一边对着镜头自拍。然而,无意间却拍到了可怕的一幕。克丽斯朵当时带着墨镜吃着粉红色的棒棒糖,自拍画面中,一名黑衣男子悄悄路过,并向其饮料杯中丢进一粒不明药丸。

事后,克丽斯朵将视频上传到网络,引发网友围观。短短的时间里,这则视频浏览量就已经超千万,转发也超过了 10 万。面对网友的关心,克丽斯朵称及时发现后,她就没有再喝那瓶饮料了,请大家不要担心。目前,男子身份未知,视频中男子放的药丸究竟是什么物质仍在调查中。

对此,网友纷纷直呼可怕,称以后女孩子出门可要小心了,一旦饮料离开了视线,就不要再喝了。更有网友调侃称,看来以后要带保温杯去蹦迪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