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央视曝早孕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曝早孕网红,点名批评快手 网友:节操?不存在的

2018-04-02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年来,未成年早孕、未婚生子的现象非常普遍。特别是在农村,早早辍学,社交面小的女生更容易成低龄妈妈。想要获得关注的她们,通过在短视频平台上强化低龄妈妈的属性获得瞩目。

近日,央视《新闻直播间》对短视频平台上存在大量早孕网红的现象进行报道,并点名批评了快手、火山等平台。在这些短视频平台上,不少 00 后女生通过记录自己怀孕、生子这些未成年人禁忌的内容以博取关注。她们以未成年生子为噱头争相炫耀,“ 14 岁早恋生下儿子、全网最小二胎妈妈、讲述自己悄悄怀孕”等无数类似的内容出现在短视频平台,而且还有不少被推上了热门。

央视通过报道了王乐乐杨清柠的网络历程及他们的孩子小哪吒的出生始末,称消极短视频严重影响少年儿童,质问短视频平台底线何在。

随后,被点名的快手迅速做出了回应,不但删除了数百个以低龄怀孕进行炒作的视频,而且王乐乐杨清柠等个别影响恶劣的账号也已经直接被封。同时,快手表示关闭关联推荐功能,在搜索入口进行拦截,增补了审核规则,升级人工智能识别系统,发现用户上传相关内容,将对上传账号立即处理,严重者直至封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