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偷拿母亲手机网贷最新资讯  > 正文

12岁男孩偷拿母亲手机网贷 借2.2万被骗走只剩4000

2018-03-21 15: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自从网贷诞生以来就乱象频生,平台跑路,裸条等问题突出。据澎湃新闻消息,近日,杭州的丁女士就因网贷陷入了困扰中,不过挖坑的是自己的儿子。

据丁女士介绍, 2 月底,她无意中发现自己的微信钱包莫名其妙多了 4000 多元,一查发现钱是微粒贷放款的,而且此前一周自己的微粒贷账户申请了 6 笔贷款,共2. 2 万余元。经询问,才知原来是 12 岁的儿子非非在网络上看到一条“ 488 元能买iPhone X”的信息,于是偷偷用她的微信账号在微粒贷上多次贷款。

丁女士质疑微粒贷放贷审核不严:“身份证信息是女的,审核电话是儿子接的也能放款?”更让她生气的是,这些钱还全都被骗走了。所谓的手机“卖家”以“出关费”、“退款申请费”等为由几次索要各种费用,结果非非共打去1. 8 万余元,手机还没见着影。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现在的网络贷款确实审核宽松,基本上有一部手机就能贷款了。金融监管是有必要加强,不过,这件事家长也有很大的责任,日常缺乏与孩子的沟通和教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