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打网约车抢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打网约车抢银行,30分钟后被抓 网友: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

2018-03-20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自从有了网约车,大家出门打车都非常方便,基本随叫随到,一呼即来。但你见过打网约车抢劫的吗?

据新华国际消息,近日,美国印第安纳州就发生了这样奇葩的一幕。一名 19 岁男子法里亚在家通过打车软件约到一辆小型货车,然后让司机开往五三银行钻石大街支行。到达银行后,他让司机在停车场等候。自己带着一张“这是抢劫,把你的钱全给我”的纸条就到银行抢劫去了。

出纳看到纸条后,乖乖地交出了现金。法里亚得手后返回车内,让司机载他回家。还用赃款付了 14 美元打车费和 6 美元小费。然而,他到家才半小时,警察就找到了他家并将他逮捕。除了打车花掉的钱外,其余赃款全部追回。同时,警察还在他家搜到了吸毒用具。目前,法里亚因涉嫌抢劫和持有吸毒用具被收押在监狱。

网友看后表示惊呆,称这年头劫匪真是猖狂。打劫银行还打着网约车去,生怕警察找不到他。如此大胆,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