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参加两会接受采访,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 网友:人气堪比明星

2018-03-05 15: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5 日消息 今天,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正式开幕,雷军作为人大代表也现身会场。有趣的是,雷军今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门口接受媒体采访时的场面十分“热闹”,雷军被众多记者“围堵”,人气堪比明星了。

雷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互联网作为一个重要的娱乐、教育工具、沟通平台,对青少年成长有非常重要的价值。但与此同时,互联网信息完全对称后,如何加强对青少年的保护也值得关注,“比如防止青少年的沉迷、互联网反黄等问题,都需要整个行业重视。”

在谈及小米在香港市场的表现,雷军称,小米进入香港四五年,小米手机的销量不错,小米将在香港开更多的“小米之家”。而当记者问及小米是否会在香港上市以及在台湾方面的情况,雷军则直接不回答相关问题,直接“开溜”了。

对此,有网友调侃表示,雷总开个会不容易,都快被挤方了,请大家让一让,开会要迟到了。还有的表示,雷军反应够机智,广告也打了,不该说的一句也没泄露。(视频内容点击这里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