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三星奖励半年薪水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奖励半年薪水,因芯片、手机业务成绩亮眼 网友:别人家的公司!

2018-02-01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都说风水轮流转,这话一点都不假。相对于“衰神附体”的苹果来说,三星去年简直是你顺风顺水,不但一扫“note7 爆炸”的阴霾,其智能手机业务和芯片业务方面都表现亮眼。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由于去年DRAM芯片、Galaxy智能手机和AMOLED显示面板表现强劲,三星公司决定给做出贡献的员工奖励半年薪水。

据悉, 2017 年,三星公司的运营利润为53. 6 万亿韩元(约合 3168 亿元人民币),首次突破 50 亿韩元大关。按照惯例,三星会将每年纳税后所得运营利润的20%作为“员工成功奖励”(OPI)发放给员工,每位员工将会在年初一次性获得半年薪水的奖励。

这就是别人家的公司!别人家的年终奖!不过,大家在羡慕别人的同时也不能忽视人家的努力。据了解,仅去年第四季度,三星电子净利润就达到了达 12 万亿韩元。员工为公司做出了如此大的贡献,说实话,奖励半年薪水真的不多好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