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辣妈仿妆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辣妈仿妆直播网络走红,4个月模仿200多人 网友跪求收徒

2018-01-29 16: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年来,直播平台上除了直播游戏,直播生活的之外,直播化妆的网络主播也不在少数,但直播在脸上作画而且堪比“易容术”的你见过吗?

据中新网消息,近日,江苏宿迁一位年轻辣妈的仿妆直播在网上火了。这个名叫“百变阿秀”的主播是一名家庭主妇,生完孩子后就一直在家带孩子,后来孩子大了,她也就开始自己找事做。因为喜欢画画,她每天都在自己脸上画上不同的仿妆,模仿明星扮演的影视角色。

短短 4 个月的时间内,她就模仿了 200 多个人物,圈粉 50 万,从小燕子、奥黛丽赫本到孙悟空,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她仿不了的。有网友甚至调侃称她一个人就能顶半个娱乐圈,她仿妆的杨幂、林青霞、王祖贤等不仅脸像,连服装她都能高度还原。简直就是活脱脱的易容术啊有木有。

对此,甚至有网友笑称作为她老公很幸福,有了这项绝活,再也不用怕看腻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绝不重样!所以,请问师傅还收徒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