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络主播地铁站练神功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络主播为涨粉地铁站练神功被行拘5天 网友:涨粉不涨脑

2018-01-29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看过《天龙八部》的想必对段誉、欧阳锋等人物一点都不陌生,什么“凌波微步”、“六脉神剑”、“蛤蟆功”等神功一度让武侠迷们争相模仿。看武侠剧入迷了,模仿几招也是正常,但那都是私底下的爱好,如果放在公众场合那性质可就不一样了。

据看看新闻消息,近日,上海地铁站一行为怪异的男子因被举报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拘 5 日。据了解,这名男子系一名网络主播,为涨粉,他在地铁站拍视频,并在人群中大喊称自己练成了如来神掌和六脉神剑,一边大喊一边还做出夸张怪异的动作,周围候车的乘客受到惊吓纷纷躲避。

随后,有网友在微博私信轨交总队“@轨交幺幺零”官方微博,举报这名主播扰民。据了解,这名男子约 30 岁,为了涨粉先后在轨道人民广场站等多个车站站台大声喧哗、行为怪异,滋扰周边乘客。民警调查后,以扰乱公共秩序将其行政拘留 5 日。

对此,网友不禁调侃称“知道现在涨粉成本高,没想到高到需要蹲班房~”希望那些脑残的主播们下次涨粉的时候记得也长长脑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