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9小时改造火车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了!9小时改造火车站 中国速度让英国网友炸锅

2018-01-24 17: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年来,中国的变化不断让老外连连称赞。因为我们不但有技术,而且效率惊人。据中国日报消息,近日一则“福建龙岩火车站施工一夜完成”的消息让国外网友看呆。

1 月 19 日晚,南(平)三(明)龙(岩)铁路福建龙岩站改造施工,经过 1500 多名施工人员近 9 个小时的紧张施工,龙岩火车站完成了新老站台的线路转换。施工现场堪比电影大片,在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之后,龙岩火车站新站台于 20 日正式启用。

这样的速度不但让台湾主持人直呼不可思议,就连国外网友也都自叹不如。随后,英国媒体报道了这一消息感叹这才是真正的高铁,然后英国的网友就炸锅了。他们强烈要求英国铁路部门能够看看这篇文章,并吐槽称英国可能要花 9 小时来决定项目的名称。更有网友调侃称“试试让美国工会工作这么快?他们的咖啡茶歇时间就长达 9 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