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张小龙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了!微信教父张小龙玩“跳一跳”6000多分

2018-01-15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消息:微信小游戏跳一跳,据说越孤独的人分越高,上线仅仅一周,跳一跳就成功在朋友圈刷圈。玩过这款游戏的都知道,想上 300 分非常困难,但是张小龙却取得最高 6000 多分的最高分。

今日,在 2018 年微信公开课pro版上,腾讯高级副总裁张小龙现身,场前,现场所有人一起围观了张小龙玩跳一跳,最后分数停在900+分。有意思是,这是「跳一跳赛事」。“我上个星期打到了 6000 多分。”张小龙透露说,自己分数高是因为有很多时间来练习,跳一跳可以让自己很放松和平静。

同时,张小龙表示:跳一跳能打到 3000 分+的用户请到我们的办公室来,亲自打一打,如果还能拿到这个分数,会送你礼品。

张小龙也提到了在跳一跳火爆之后,也出现了很多外挂,微信现在也在对这些外挂进行打击,“外挂对其他每天在练习的人是很不公平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