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少年高速路上徒步八小时,只为修手机玩荣耀

2018-01-05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5 日消息 玩王者荣耀最高的境界是什么?沉迷于游戏而茶不思饭不想、通宵达旦都不算啥,有一少年竟在高速路上“暴走” 8 个小时,只是为了要修手机玩王者荣耀。

据看看新闻报道,近日,交警发现来自马鞍山的少年小陶在滁马高速上“暴走”,当时小陶已经累得不轻。据悉,小陶是从滁州段翻越围栏上了高速,从早上 6 点多走到了下午 2 点半。

一开始,小陶还不愿意透露实情,交警请他吃饭后,他才告诉交警,这天他发现手机坏了,打不了王者荣耀,向母亲提出回当涂老家修手机被拒。小陶便赌气的上高速打算自己走路回家,最后小陶母亲把接到消息后就到派出所把他接回家。

对此,有网友表示,谁年轻时没任性过一次呢?也有的调侃称,小伙子好不容易要到达团战现场又被大乔送回家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