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法国小哥最新资讯  > 正文

法国小哥感叹家乡太落后,哭求马化腾到法国开发微信

2018-01-03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在我们国家,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方式已经非常普及,走到哪都可以通过手机支付。以至于在外国网友看来,移动支付已经成了我国科技的代名词。所有来过中国的外国人,回国必提的就是中国的手机支付有多方便。

据环球网消息,近日,一法国小哥呼叫马化腾的视频在网络走红。在视频中,小哥称自己在中国待了 8 年,回到法国后不禁感叹法国科技太落后,称除了星巴克可以用Apple Pay之外,所有的商店还是要使用现金和银行卡。

他称法国也需要像微信这样能叫外卖、买火车票、打车的万能APP。呼吁马化腾将微信技术引入法国。

对此,网友调侃称马云听了想流泪,微信能做到的支付宝也能呀,为啥小哥就只看到微信呢?对于老外的夸赞,不少网友表示自豪,说实话刚开始还挺高兴,但老外夸中国发达除了手机支付难道真的不能说点别的了吗?希望以后除了移动支付,能听到外国人夸赞我们的墨子卫星,天眼什么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