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老太太偷外卖被拍最新资讯  > 正文

老太太偷外卖被拍,外卖小哥无奈自费又做了2份 网友:坏人变老系列

2017-12-27 15: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老人碰瓷、广场舞扰民、公交车抢座,关于老人的负面新闻不少,这让大家不免感慨,现在的老人都变坏了吗?然而,事实上不是老人变坏,而是坏人变老了。

据新京报报道,近日,济南又现“坏人变老系列”。在济南山大南路某快餐店门口,一位老太太趁外卖小哥去取餐的空档,悄悄偷走了餐车上的 2 份外卖。而这一幕正好被附近的摄像头拍了下来。

看到老人的小偷行径,外卖小哥无奈地摇头。他称,因为外卖被偷,他不但耽误了送餐时间,还自己掏钱又给客户做了两份。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外卖小哥,并指责老人的不要脸行为。还有网友调侃称其实这位老奶奶好可怜的,大街上偷饭吃。这么可怜,年轻的时候一定没和儿女搞好关系,老无所养老无所靠孤苦无依没钱吃饭。年轻人一定要从老奶奶的人生悲剧中吸取经验,不要像她一样老不要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