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高德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发布“全国人气美食地图”:大家的还是火锅

2017-12-26 17: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 月 26 日消息 对于吃货来说,最难抵挡的就是美食的诱惑。如果有机会到其它城市旅游的话,该去哪家餐厅呢?

今天,高德地图发布了“全国人气美食地图”,揭秘了全国 10 个主要城市的人气美食餐厅。根据“美食地图”可以看出,火锅绝对是国民最爱的美食。

在研究的 10 个城市中,竟然有 8 座城市的美食标签都和火锅有关,从南到北跟火锅有关的人气餐厅的区域包括:深圳、重庆、成都、武汉、杭州、上海、南京、北京 。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餐厅中,人气指数第一的是薛之谦开的的上上谦串串香火锅。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全国十个主要城市哪些餐厅的美食人气最高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