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中国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一公司广告未完整展示中国地图 被罚款100万

2017-12-25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 月 25 日消息如果你的广告文案中有涉及中国地图的话,那就要注意确保展示的的是完整的中国地图,否则可能会摊上事。

日前,国家工商总局对外公布 2017 年第三批虚假违法广告典型案例。其中,上海一公司因在其设计中未完整、准确展示中国地图,被罚款 100 万元 。

据工商总局公布的案例显示,上海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动车组列车展牌媒体及航机杂志上设计广告。广告中使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未将国界线完整、准确的表示,损害了国家尊严及利益。且当事人在以后的相关广告设计中,在已知其广告地图绘制错误的情况下,仍未将我国领土表示完整、准确,客观上持续了违法行为,放任了危害后果的继续发生,违反了《广告法》第九条规定。 2017 年 11 月,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管局作出行政处罚,没收广告费用8. 8 万元,罚款 100 万元。

对此,网友认为,在国有领土的地图就应该严肃对待,一点都疏忽不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