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冯鑫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风CEO冯鑫谈贾跃亭:无法控制欲望,造成了现在的困境

2017-12-18 16: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8 日消息 贾跃亭离开乐视前往美国“造车”后,关于他的负面新闻却从没间断过。如今,贾跃亭在国内已经信用破产,被法院列入“老赖”名单。对于贾跃亭身如今会身陷这般的困境,暴风CEO冯鑫认为,其最大的问题就是控制不了欲望。

日前,暴风董事长冯鑫在北京卫视一期财经节目中谈到,自己与贾跃亭都是山西老乡,脑子的思维方式也非常相似。但是我觉得最大的问题在于如何控制欲望。贾跃亭最大的问题就是控制不了欲望,造成了今天的困境。

冯鑫表示,贾跃亭在做事情的时候面对一些机会或诱惑时容易被其分散注意力,这样就会把本身专注的事情打乱,如果要解决这件事情就要屏蔽掉欲望对事情的影响。(访谈视频内容点击这里)

值得一提的是,贾跃亭在国内已经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今后不得进行乘坐飞机、G字头动车组到前往星级以上酒店、购买不动产到旅游、度假等消费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