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砸7辆车偷了32元最新资讯  > 正文

砸7辆车偷了32元,小偷被无现金的杭州“坑”惨了 网友:惊不惊喜?

2017-12-14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随着智能手机的普遍使用,人们出门已经逐渐不带现金出门了。此前,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深圳IT领袖峰会时曾说要在 5 年内推动中国进入无现金社会,作为阿里所在城市,杭州当然首当其冲。所以,在杭州,小偷可能要被饿死了。

据钱江晚报消息,近日,一小偷在杭州作案被抓,有趣的是,他一个晚上砸了 7 辆车,却只偷到了 32 块钱,一部4G手机和一个女式包。当时小偷就傻眼了,称本以为杭州很有钱能捞一笔,结果钱没偷到,把自己坑进监狱了。

民警称,当时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车辆被砸物品被盗,于是经过 6 天 6 夜监控追踪将小偷抓获。犯罪嫌疑人侯某供述,他本是到杭州投靠朋友的,但到了杭州却发现朋友已经不在了。心想杭州这么有钱,于是就顺走了公交车上的安全锤,想通过砸车偷点钱。然而,没想到的是,杭州市民都习惯用手机支付,身上很少带大量现金,更不用说在车上放现金了。

对此,网友表示哭笑不得,这么说你偷不到钱还是杭州的错咯。所以,网上的段子其实不是玩笑,在无现金社会,小偷怕是很难在偷到钱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