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梅西全家福被PS最新资讯  > 正文

梅西全家福被PS,一家三口“亮相”国产剧 网友:毫无ps痕迹

2017-12-12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作为四大“邪术”之一,PS的威力一点也不比化妆术差。它可以把一个人的脸挪到另一个人身上,甚至完美融合让大家不易察觉。

近日,有网友发现,国产电视剧竟然用梅西的全家福来P照片。在电视剧《将婚姻进行到底》第 25 集 31 分 30 秒左右,出现了一张合影,眼尖的网友发现这张照片其实是用梅西的全家福P的。从场景、蛋糕,到梅西的格子衬衫,蒂亚戈的毛衣,三人的姿势全都是一模一样的。更搞笑的是,小朋友的头竟然是用年画里的传统小娃娃头像。

这张照片可以说是毫无ps痕迹,如果你不是梅西的铁杆粉丝的话,根本就看不出这张照片是P出来的。

对此,网友表示哭笑不得,纷纷吐槽现在国产剧太不用心了,连张照片都用P的。有网友甚至调侃称这个国产剧编剧肯定是个巴萨球迷,不过P照片操作确实令人窒息,拍一张不是更快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