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7年前那个花1万比特币买披萨的哥们,现在已经哭晕在厕所

2017-11-29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最新消息,比特币的价格已经突破了 1 万美元,市值达 1670 亿美元。这对于还持有比特币的爱好者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于已经花出去的人来说,这绝对是个让人懊恼的事。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 7 年前,有一个名叫拉兹罗.汉尼茨的小伙用手中的 1 万枚比特币换了两份“约翰爸爸”披萨,是世界上第一笔比特币交易。当时, 1 万枚比特币当时值 40 美元。

据悉,为了纪念这笔交易,大家把这天定义为比特币披萨日,甚至还有网友做了一个专门的Twitter账号来每天记录那两个披萨现如今的价值。

对于小伙来说,当时的比特币没什么价值,只是觉得用它支付这样的行为很酷。然而,现在他大概肠子都悔青了。按照现在的价格来算,他当时花了 1 亿美元买了两份披萨。

对此,网友不禁调侃称这大概是史上最贵的披萨了,小哥哥的心估计在滴血。都是贪吃惹的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