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手机QQ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QQ也“戒烟”了!悠闲表情包变成咬着一片绿叶

2017-11-07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7日消息:在微信、QQ以及微博等社交软件当中,“吸烟”表情一直是标配,只不过在表现形式上稍有不同,这个表情通常用来表现自己的自豪感等情况下使用,不过这个表情在微博和手机QQ中我们将不会再见了。

继今年 9 月中旬微博撤除吸烟表情后, 6 日起又一社交平台撤销吸烟表情。从今天起,手机端腾讯QQ里的“吸烟小人儿”正式“戒烟”,代表“悠闲”的表情,从叼着烟头变成了咬着一片绿叶。

无烟协会此前曾给腾讯公司致信,希望更换“吸烟”符号的表情包。对于QQ手机客户端撤除吸烟表情,北京控烟协会@无烟北京 表示很多人都在使用QQ软件,这其中包括很多年轻人和未成年人。为撤除行为点赞,并希望微信等社交平台也尽快撤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