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骑共享单车将女儿放入车篮 女童脚掌被卡致骨折

2017-11-03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 月 3 日消息共享单车推出后出现了很多不文明的骑车行为,比如多人同骑一辆自行车、用共享单车的车筐载娃等情况。这些不规范的骑车行为都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10 月 31 日,广东中山一男子违反规定将女儿放入共享单车车篮中骑行,途中女童脚掌被卡住。消防员到场的时候,女童正坐在车筐内,脚已经被卡到严重受伤。最后,女童被救出却因骨折只能被送医治疗。

事实上,用共享单车篮子载人很经常出现,尽管共享单车公司一再提醒车篮的最大载重为 5 公斤,但是很多家长依旧独行独断。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家长太没安全意识了,这是拿自家的孩子生命开玩笑,后悔都来不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