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重庆破获网络诈骗最新资讯  > 正文

重庆破获网络诈骗,利用代码篡改数据非法获利 涉案人员435名

2017-11-03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随着移动支付越来越普及,人们在生活中的交易方式逐渐由现金支付转向手机支付,互联网理财开始逐渐盛行,越来越多的人将手机里的富余的钱财投入理财,期货交易类诈骗事件频发。

据环球网消息,近日,南岸警方破坏了一起特大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团伙 435 人,涉案金额高达 5000 余万元!日前,重庆一男子张先生因跟“专家”炒期货亏损 40 余万,怀疑遭遇诈骗后报警。随后警方顺藤摸瓜揪出了这个非法互联网金融平台,并捣毁 10 多处诈骗窝点。

据悉,该诈骗团伙通过修改软件代码令客户落入盈利陷阱,同时在社交平台发布模拟盘获利操作截图,以及业务员之间相互吹捧营造大多数人都在获利的氛围,吸引更多的人加入群里,直至加入平台购买期货产品。

据悉,该犯罪团伙的罪名已经核实将会由法院进行制裁,目前警方已冻结涉案资金 170 余万元,并对 58 名涉案人员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在此,小编温馨提醒,投资理财有风险,大家需谨慎,切莫盲目跟投所谓的“专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