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点外卖留言多点辣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学生点外卖留言多点辣,商家给了十几个新鲜的小米椒

2017-11-02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 日消息点外卖的时候,不少商家会收到买家的一些“奇葩”留言,偶尔有些卖家反应不过来,为满足顾客的要求闹出了笑话。

近日,云南师范大学的周同学在宿舍里点了一份外卖,在外卖单上特意留言“多点辣,给点小米辣下饭吃”。而收到外卖的那一刻,这位同学直接懵了。因为老板居然给了他配了一袋十几个生的小米辣!对此,有网友表示,看来这位商家的脑回路很不一般啊,同学还是给个好评吧。

此外,还有网友分享了一份外卖单留言“香辣鸡排要变态辣,不辣给差评”,结果收到外卖的时候,鸡排上撒满了辣椒粉,这估计就是“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吃完”的节奏了。有人调侃道,“辣不死你,算我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