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剥壳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来自吃货的力量!高中生发明剥壳器专利卖1万

2017-10-31 15: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31 日消息同样都是吃货,有的估计吃了只会花钱和长肉,而有的吃货却因为想解决吃核桃的问题发明了专利,顺手赚了 1 万块。

近日,在山东省实验中学,今年读高三的徐同学发明了一个新型的夹核桃机,这项发明还获得了实用新型国家专利,该专利被一家企业相中,并以 1 万元的价格买下。

徐同学称,他们全家都喜欢吃核桃,但是平时传统的夹核桃机器并不好控制力度,容易把核桃夹碎了。而他发明的剥壳器神器最大的改进地方,是把传统的受力方式变成渐进力,这样壳开的核桃就比较完整了。

对此,有网友表示,同样都是吃货,大家的差距怎么那么大呢?有的则认为,这位高中生发明的剥壳器严重影响吃货的速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