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河南大爷当街挨个推倒共享单车 称不符合旅游要求

2017-10-27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7 日消息对于大部分来说,共享单车为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不过却有些人却跟共享单车“结仇”了!日前,河南一大爷当街挨个推倒共享单车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 10 月 24 日,河南焦作,一大爷将停放在路边多辆共享单车挨个推倒。 25 日,这位大爷再次到路口推车。当有人询问为什么要把车推翻的时候,大爷称,推翻了难道不是更安全吗?觉得共享单车不符合旅游的要求,适合旅游的应该是两人车、三人车和四人车。大爷说自己原来是搞旅游的,这样做是想刺激旅游的发展。

现场,民警质疑大爷的行为时,大爷虽然表示以后不再推了,但还是有些不知道悔改的对民警说道“给 100 块钱,坏了拿去修不就得了”。最终,大爷被民警带走调查。

对此,网友表示,估计是共享单车影响大爷的生意了。还有的评价道,不是老人变坏了 只是坏人变老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