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P图让建筑上天最新资讯  > 正文

P图让建筑上天,这组动图刷爆朋友圈 网友:脑洞赛高

2017-10-18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做梦人人都会,但能把梦境变为现实的却没几个~据广州日报消息,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专业的崔永家火了,原因是他用ps制作了一组脑洞大开的动图。在这组动图中,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医药大学、海洋大学等高校大门纷纷起飞,上演人兽大战。

根据不同的建筑风格,崔永家进行大胆的设计,如:华南师范大学大门变成了火箭发射上天,海洋大学被大风刮走,广州中医药大学加个中字胡了,暨南大学变成圆形飞船飞走等。对于这些脑洞作品,网友纷纷直呼666,并调侃称求广州中医药大学、海洋大学心理阴影面积。

据介绍,虽然崔永家是物理专业学生,但相比本专业他更热爱PS,甚至曾连续作图 21 小时。之所有这么大脑洞,他说是因为平时注意积累,加上及时把梦境记下来。

说到做梦,不夸张地说,我若是醒来能将梦里的故事情节全部记得并写下来我将是中国最厉害的编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