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在男票玩游戏时把屏幕灭掉最新资讯  > 正文

妹子整蛊在男票玩游戏时把屏幕灭掉 结局意外

2017-10-17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注:对于单身狗来说,游戏可以说是很好的消遣方式之一,但对于情侣来说,游戏就是双方情感交流的阻碍,不少男生玩起游戏来连女友都可以不要。

所以,如果在男生玩游戏时关掉屏幕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近日,韩国一妹子因不满男友沉迷游戏,开启整蛊大戏。

一开始,妹子要求酣战游戏的男友过来抱他,男友以“这局结束就来”拒绝了她。于是妹子故意在男票玩游戏时用遥控器关掉屏幕,想看看他的反应,结果男友超慌张,上蹿下跳,一度质疑是电源线掉了。不明真相的他甚至差点怀疑人生。等屏幕再度亮起时,游戏已经输掉了。在经历了 5 次连环整蛊之后,妹子的恶作剧终于被男友发现。

令人意外的是,男友并没有对妹子发脾气,而是最终放弃玩游戏,投入女友怀抱。而等着看好戏的网友则猝不及防又被塞了一口狗粮。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佩服,称如果是自己的话可能会打人,严重的可能把电脑都砸了。不少女网友感叹男子脾气太好,并纷纷@自己的男友。不过,有眼尖的网友指出,这位妹子就是之前约会迟到打拳击的那个,所以男的脾气为啥这么好,大家心里没点X数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