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点击量最新资讯  > 正文

荒唐!1男1女徒步上高速拍视频 只为刷点击量

2017-10-09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一男一女徒步走上霍永高速,用手机拍视频,想收集一些素材上传到手机短视频软件上,以此来提高点击量,被民警带离。

据山西日报消息,10 月 2 日 16 时许,山西高速民警巡逻至霍永高速霍州方向13KM时,隐约看见有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拿着手机在路边站着,全然不顾身旁车辆呼啸而过。民警立即用喊话器示意两人转移到护栏外的安全区域。

警询问得知,两名年轻人为汾西县人,听说“两节”期间高速公路上车比较多,便从霍州西收费站徒步上了高速,想要收集一些素材上传到手机短视频软件上,以此来提高点击量。

最终,民警将二人带离高速公路,经说服教育,他们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表示今后一定遵守交通安全法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