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外卖餐具最新资讯  > 正文

你选了吗?点外卖可以选0餐具了 网友:用手抓么?

2017-09-30 16: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30 日消息 随着外卖行业迅速发展,近期外卖污染的问题也引起社会广泛的关注。现在,点外卖可以选择 0 餐具,不知道你是否会支持呢?

前不久,有媒体报道,全国每天丢弃的外卖一次性餐具至少有 2000 万个,分析称,假设每个外卖订单只产生 1 个一次性餐具,那么每天至少要产生 2400 万个一次性餐具,一年就是 87 亿个。近日,美团外卖、饿了么、百度外卖等外卖平台在其订单页面,相继添加“无需餐具”、“ 0 套餐具”的备注选项,不过这些选项上线不久,很多消费者下单时并未注意到。

美团外卖APP上于 8 月 30 日上线了“不需要一次性餐具”选项, 9 月中旬,新版饿了么APP也在下单确认页添加“无需餐具”备注选项,并为选择该项备注的用户提供积分奖励。

对此,有人表示这不仅大大减少了环境污染,更是节约了成本。仍然很多人拜托不了对一次性餐具的依赖,有网友表示“无餐具,用手抓么”,如果是经常叫外卖的人,完全可以自备筷子、勺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