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勒索病毒最新资讯  > 正文

意外!国外现奇葩“勒索病毒”,发十张裸照就给解锁

2017-09-28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8 日消息 一般来说,网络“勒索病毒”除了要钱还是会要钱,然而近日却出现了一款要求相当奇葩的“勒索病毒”,病毒制作者向受害用户索要的竟然是十张裸照。小伙伴们惊不惊讶、意不意外?

据外媒外媒报道,这款奇葩的“勒索病毒”名为“nRansomware”,病毒制作者会向受害人要求发送 10 张裸照,才会寄送解锁密码。从遭病毒入侵的电脑画面显示,屏幕上出现一大堆托马斯小火车图片,还会骂脏话“fxxk you”,并且重复播放一首名为《your-mom-gay》的背景音乐。

病毒页面的内容主要如下:

你的电脑已经被锁定,你只能使用特制的解锁密码进行解锁。请转到***并创建一个帐户,发送电子邮件至***。我们可能不会立即回复你,但当我们回复之后,你必须发送至少 10 张裸照给我们。之后,我们将会验证这些裸照是否属于你本人。验证成功后,我们才会为你提供解锁密码,并在深网(deep web)出售这些照片。

这就是裸照

而据IT之家报道,要解锁该病毒除了可以输入相应的代码,还可以通过手动将屏幕最小化,在任务管理器终止相应的进程就能终止锁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