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阔气!格力为员工开建住房:3000多套“两房一厅”

2017-09-07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7 日消息众所周知,董明组对格力员工的出手还是相当大方的,除了涨工资、送手机外,还为员工开建 3000 多套住房。

据证券日报日前报道,董明珠透露,格力已经在珠海开始建 3000 多套的“两房一厅”,要让每个员工不用为一套房子辛苦一辈子。当然,董明珠也明确表示,格力不会进入地产行业。

今年 2 月份,董明珠在做客人民直播时就表示,将为格力员工建房,争取让格力电器员工都享受两房一厅的待遇。当然,只有员工在格力退休的时候,这套房子才真正属于他。如果是中途走人的,那么房子就要收回。

除了为员工开建住房,今年 6 月份,位于珠海香洲区格力学校规划方案已经进入批前公示阶段,学校将按 36 个教学班的办学规模建设,届时可提供 1620 个学位。估计这也是为格力员工子女提供的福利,网友纷纷表示,“董大姐好是霸气,出手够大方”“这待遇太逆天”、“格力还缺人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