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IT男最看脸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单身职场人择偶调查:IT男最看脸

2017-08-28 15: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8 日消息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中国单身成年人的数量已经达到了 2 亿,看来这个七夕节有太多的单身汪只能默默啃狗粮了。而职场中的单身狗又处于什么样的状态呢?

日前,珍爱网联合领英对职场白领进行线上抽样调查,发布了《 2017 单身职场人调查报告》。报告显示,超 7 成职场男女每天都需要加班,而选择脱单的方式主要又:亲朋介绍、职场社交、婚恋网站、同学聚会以及相亲活动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折偶标准中,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的侧重点又很大的差异。报告显示,IT男和公职女择偶最看重颜值、创业男最看重兴趣爱好,金融男则看重学历,人事女则看重收入。此外,女性择偶设收入最低门槛,七成女性要求伴侣年收入 10 万以上。

在脱单方面,报告显示男性比女性更急于寻找恋爱对象,有39%的单身男性表示不急于改变单身状态,54%的单身女性不急于改变单身状态但持开放态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