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奇葩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少年疯狂盗卖游戏装备 初中没毕业,靠钻漏洞一年获利20万

2017-08-28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痴迷网络游戏的人有两种,一种是不断给游戏厂商充钱的;还有一种是费劲心思从其中“捞钱”的。

近日,法院判决李某、杨某犯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罪,分别处以有期徒刑 3 年罚金 5 万元和有期徒刑 2 年 6 个月罚金 3 万元的刑罚。

两人均为 95 后,初中都还没毕业,完全不具备电脑专业知识。但他们却通过自学成了“网络神偷”,通过“苦心钻研”各种游戏漏洞,在虚拟世界疯狂盗卖玩家“装备”,一年获利 20 多万元。

据了解,李某原本成绩不错,却因沉迷游戏高考落榜。后和杨某合作,利用自己纯熟的游戏技术和漏洞疯狂盗卖游戏装备。

起初,他们通过在网上购买游戏帐号和密码,来盗取他人的游戏装备。后觉得繁琐又自己钻研了新办法,通过免费下载或购买的方式获得大量的账号和密码,利用某些不法软件,对这些账号及密码进行检测,并将正确的账号及密码发送给杨某和另一个网友,通过盗取游戏币及装备出卖获利后再进行利益分配。

短短 5 个月时间,三人总共盗窃全国各地 260 多名网络玩家的“装备”,涉案金额近 30 万元。很快他们的疯狂盗卖行为就被警方发现,最后三人在佛山顺德的出租屋被抓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