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山寨摩拜最新资讯  > 正文

要死磕ofo小黄车?美国街头现山寨摩拜 半小时1美元

2017-08-24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4 日消息共享单车在我国已经是火得一塌糊涂,不过在美国才刚刚发展起来。日前,美国街头出现了山寨版摩拜,那么美国这家共享单车公司发展得怎么样了呢?

据悉,在美国西雅图出现了一家复制中国公司模式的美国共享单车企业Limebike,其车身为绿色,同样是通过扫码取车。目前Limebike已进入七座城市和五所大学运营,收费方面为半小时 1 美元。

Limebike的联合创始人表示,自行车能解决最后一英里的问题,投入地区必须足够密集,集中在每平方英里大于 2000 人的城市。而学校区域使用自行车的频率比较高,投放的时候对于人口密集度就不用那么高了。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我国ofo小黄车宣布正式进军美国,在西雅图投放 1000 辆单车,收费标准是每小时 1 美元。看来,Limebike将和ofo小黄车有得一拼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