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小龙虾最新资讯  > 正文

馋哭吃货!女子凭借自己与支付宝故事中5000只小龙虾大奖

2017-07-27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 月 27 日消息:近日,重庆与蚂蚁金服签约,共同打造移动支付之城。

昨晚,幸运听众柳女士凭借自己与支付宝的故事,成为重庆与蚂蚁金服签约共建移动支付之城后最幸运的人。支付宝送出的 5000 只小龙虾作为奖励。

据悉,支付宝方并没有询问柳女士的口味偏好、能否吃辣,而是直接发放 5000 只已经烹制好的小龙虾虾尾,相当于一亩池塘一季的产量。网友:听着竟然有点心疼。

虾的数量大概是图片的十倍

统计数据显示,重庆支付宝实名用户数达到 859 万,占常住人口的28.5%,支付宝使用率在全国城市排名中列第6。这其中, 80 后、 90 后成无现金支付主力。目前,从超市、餐饮店、出租车、火车站,到居民水电缴费、就诊预约缴费等,均已实现“无现金”。

大家有什么想对柳女士说的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