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外卖小哥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卖小哥蒙面送餐 称攒够10万就去整容

2017-07-21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成都街头出现了一位神秘的外卖哥,他每天都坚持戴面罩送餐,电动车后还挂着一个“我很孤单的牌子”。由于头戴斗笠盖着面纱,客户基本上没有见过他的真容。

而事实上,外卖小哥的这身装扮并不是为了制造神秘感,而是害怕自己烧伤的脸部会吓到客人。据男子介绍,他叫张明帅,今年 26 岁,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人。自己小时候因一次灾难落下残疾,致使面部毁容,手也二次伤残。

父亲在他 2 岁左右去世,后来母亲改嫁,继父也是残疾。他称自己曾在走投无路的时候沿街乞讨过,很庆幸现在找到了这份工作。

由于只有一只手,张明帅一般一天能接 15 个外卖单左右,为了能多赚点钱,有时候他凌晨 3 点还在送外卖。虽然很辛苦,但他很乐观,称等攒够 10 万就去做整形手术,把脸治一治。

说到车上挂的牌子,小哥称自己没有朋友很孤独,希望能够结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对于他的暖心举动,网友表示很动容,并称愿意和他做朋友。每一个靠自己努力打拼生活的人都值得被尊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