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唯品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套路太深!唯品会对清空微博作出解释 网友:这广告6到飞

2017-06-02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 日消息 日前,唯品会清空了官方微博,成功的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吊足众人胃口之后,唯品会官方终于对自己突然的举动作出解释,但是网友还是感觉自己深深被套路了。

今日,唯品会终于发微博称:“ 这不仅是个句号。o O我们老大来填自己挖的坑了。o O ”,并附上了唯品会副总裁冯佳路执笔的一封信——《不仅是个句号》。

冯佳路在信中道来始末,宣布唯品会“将用了多年的定位语‘一家专门做特卖的网站’,升级为‘全球精选 正品特卖’”,升级定位语仅仅只是个开始,全新的唯品会APP 6. 0 版本也已经开放下载,用句号代表结束亦是新的开始。

对于这个解释,网友表示唯品会这次这个广告做得太6,套路深的让人没有防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