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AlphaGo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句!马云怼阿尔法狗:AlphaGo很恐怖?So TM What?

2017-05-27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7 日消息 近日,中国棋手柯洁对战谷歌人工智能AlphaGo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柯洁败给AlphaGo的结局似乎早已注定,网友纷纷调侃称“人不如狗”。不过,对于这张人机大战,马云却又不同的看法,在他看来AlphaGo是很厉害,不过So TM What?

据报道, 5 月 26 日,在贵州“机器智能高峰论坛”上,马云谈到柯洁和AlphaGo的人机大战时表示,中国很多公司别去搞AlphaGo这样的东西没有多大意义,因为可以做的事情实在太多了。下围棋本来多有乐趣的事情,本来就是等对方下一步臭棋赢一把。结果机器从来不下臭棋,快乐都没了,有啥意思?”

而这并不是马云第一次这样吐槽AlphaGo,在 2017 中国IT领袖峰会上,马云还曾表示,大家把AlphaGo下围棋说的天花乱坠很恐怖的样子,他个人却觉表示“So TM What?”。

对于马云的看法,不少网友纷纷站队支持,表示和机器下的确没乐趣。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