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笑出内伤!无聊网友在网红的自拍下面留言 画风清奇

2017-05-18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不少网红为了博取眼球,动不动就晒颜,晒胸,晒腿,她们所晒的图都是心机满满的,每张自拍基本上都是经过多番摆姿势、选景、修图等,这些都是见怪不怪的。有趣的是,ins有一个无聊的网友在网红的自拍下面留言突然在网上走红,这位ins网友每次留言都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看笑众多网友。在小编看来,不得不说这位网友的眼睛实在是“贼亮贼亮的”,完全没毛病。下面大家也来感受下:

网红 自拍照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消息 不少网红为了博取眼球,动不动就晒颜,晒胸,晒腿,她们所晒的图都是心机满满的,每张自拍基本上都是经过多番摆姿势、选景、修图等,这些都是见怪不怪的。有趣的是,ins有一个无聊的网友在网红的自拍下面留言突然在网上走红,这位ins网友每次留言都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看笑众多网友。在小编看来,不得不说这位网友的眼睛实在是“贼亮贼亮的”,完全没毛病。下面大家也来感受下:

网红 自拍照

网红 自拍照

网红 自拍照

网红 自拍照

网红 自拍照

网红 自拍照

网红 自拍照

网红 自拍照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