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少年狂打手游40小时中风住院 网友:珍爱生命,适当农药

2017-04-26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6 日消息适当的玩手机游戏可以让人身心放松,如果太过了就要伤神伤身了。近日,一 17 岁少年,痴迷于某款手游,为了冲段位狂打 40 多个小时游戏,结果突发脑中风住院治疗。

据信息时报报道,年仅 17 岁的小刘是某手游的玩家,其为了冲段位,窝在宿舍床铺上连续打了 40 多个小时的游戏,期间只睡了 3 小时且只吃了一顿饭。结束游戏后,小刘突然觉得头晕头痛无法站稳,最后到医院检查后医生确认小刘患了脑梗。

医生表示,打游戏时人的大脑神经会处于高度紧张状态,长期处在这种状态下没有好好休息,以及其他因素影响很容易诱发脑梗。如果你也长期沉迷于游戏,那么最好调整一下游戏时长。

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不少网友一致认为,近期,能让人这般无法自拔的游戏估计就是王者荣耀了。

这里不得不提醒:珍爱生命,适当农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